什么都写,大众雷点不碰,练笔账号,骂人反弹
 

【昊坤】病友

  “小汀是好弟弟。”他的哥哥有点醉了,眼睛咪蒙着,不知道哥哥那垂下来的长睫毛会不会挡住视线。外面的风有点大,吹的眼前人鼻子耳朵都红通通,像一个剔透的白桃。

  他们都说哥哥是带刺的玫瑰,可小汀早就知道,哥哥是小笨猪,转个圈圈都能摔三次的可爱猪,也想要十五岁的娇娇猪。

  他不像其他人一样,他们中意看哥哥脸红害羞的样子,经常调戏哥哥,甚至有人会恶趣味说哥哥是小女孩、洋娃娃。只有小汀会乖乖的叫他哥哥,虽然后来也没坚持那样叫。

  以弟弟的名义可以光明正大做好多事,哥哥对弟弟温柔,也是天经地义。如果一个拥抱能换一个天荒地老,那他最起码可以和哥哥度过三生三世。

  “去不去KTV?”小汀的眼睛亮晶晶的,哥哥有一瞬间觉得,全世界的生机都在这双眼眸里蓬勃,他答应了小汀,他也想带小汀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

  从医院翻出去需要点天时地利人和,但没关系,他们还是跨越重重障碍出来了。

  他们牵着手,向着夕阳一路狂奔,小汀在想,这条路没有尽头就好了,可以一直牵着哥哥的手走下去。

  许是他们表现的太兴奋,店员用奇怪的眼神上下打量着这两个男生。

  “小汀要唱什么?”小汀突然咯噔了一下,因为他是个音痴。

  “我想听哥哥唱。”

  “诶?你怎么这么狡猾啊,我都没听过小汀唱歌给哥哥听。”

  还好哥哥没有再追问下去,不然他故事都编好了,准备要说自己是上岸的美人鱼,为了分化腿牺牲了唱歌的嗓音,反正哥哥会信,因为哥哥和他一样,都被困在白色围墙里头。

  KTV昏暗的灯光暧昧地扑在哥哥好看的脸庞上,模糊的歌声像靡靡之音传入他那并不能清晰接收音波的左耳,也庆幸是左耳,不然他经常看不到哥哥左脸颊的那颗迷人的小痣。

  两个人的嘴唇都偏厚,碰撞在一起的时候犹如弹滑的布丁肉,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,反正就这样不清不楚的纠缠搅和下去也挺好的。

  后来他们还偷偷去便利店买酒,庆祝自己跨越的这一大步。

  小汀想要打开酒的时候被哥哥制止了,哥哥递过一瓶果汁给他。

  “未成年不许喝酒。”哥哥对这些奇怪的规章制度记得可真清楚,反过来,他一点东西都记不住,所有东西都像碎片一样。他每天醒过来都是靠着这些碎片拼起来度日的,每一块碎片里头都有他的哥哥。

  “那哥哥怎么允许我早恋?你还和弟弟亲亲。”

  “因为好像恋爱了之后,不用每天都要重新认识小汀,小汀会记得我。”

  明明他喝的是果汁,但头脑发热的感觉像是醉了。

  “果汁也挺好的,比药好喝。”

  他故意用一杯又一杯果汁劝哥哥吞下一杯又一杯的酒,看哥哥的脸变得越来越红。

  “等小汀成年的时候,小汀能喝好多酒。”嗯,那时候的第一杯酒一定要盛在哥哥那小碗一样的腰窝上。

  “你要等我吗。”不知怎的,本来是想叫哥哥你要等我,话到嘴边变成了没有底气的疑问句。

  唉,假如他们是亲兄弟就好了,至少血液流动的时候,他们至少是绑在一起的。

  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哥哥没有等他这件事好像在他意料之中,又或许是他没有等到哥哥。

  那个港口,没有人赴约呐,那陈旧的信纸底下落款人行踪不明。

  “哥哥,下辈子我们当小猫咪吧,不过不要当折耳猫,想要健康一点,我们快乐一点。”
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玉米胚芽|Powered by LOFTER